汐止汽車借款,汐止機車借款,汐止借錢,汐止免留車|汐止優質當舖
汐止當舖,汐止借錢,汐止汽車借款,汐止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汐止借錢注意事項 汐止當舖 汐止汽車借款 汐止機車借款 汐止免留車 汐止借錢周公解夢
 


HOME > 汐止借錢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汐止借錢注意事項

汐止借錢合同直接涉及金錢,稍有不慎便會遭受損失。事實上也有很多人因為簽訂借錢合同時不夠專業和謹慎,產生糾紛,隨後損害了財力物力。現在就從,借條的書寫,利率,還款等方面的約定,為您解讀,簽訂汐止借錢合同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汐止借錢時宜寫“借條”,不宜寫“欠條” 借條和欠條均是一種債權債務的憑證,但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

借錢時雙方約定的利率宜寫入借條中實踐中有不少債主誤解民間汐止借錢不能收取利息,所以利息只在口頭約定,而沒有寫進借條中。

汐止借錢時宜將還款期限寫入借條中藉款在訴訟時效內受法律保護,實踐中卻有很多出借人往往不知道“訴訟時效”的概念。